焱焱卿焱

没事干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这里焱!
是一个热爱画画的小萌新≧﹏≦
最喜欢的画手是tt大大!
初三咸鱼党
总之我永远爱画画

[第五人格学院版]二:班级篇2(短)

介绍完了上面四位同学之后, 我突然想起了整个班最有威严的班长大人还没提,班长大人叫玛尔塔,有个梦想是当空军,她和副班长奈布是对非常厉害的组合,俩人都是体育特级生不说,成绩还老好了,说到奈布,又不得不提一提,这家伙其实是我们学校的校草,当然,是不把老师算在内的,但说他帅的确是没话可说,你这么帅,你咋不去当模特呢,其实我很想这样对他说
他成天带着帽子,话不多,但非常皮,至于皮到什么程度,得了这个你自己来看吧
这个班有趣的人有很多,但存在感比较低下的也不少,就比如坐在那边角落的两位,她们一个叫海伦娜,一个叫特蕾西,海伦娜是一个很文静的女孩,学习成绩不错,但她是个盲人,这很令人吃惊,但海伦娜的确是个盲人,她平常走路时,手上都拿着一根盲杖,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学习,学习成绩照样轻轻松松碾压我
而特蕾西则是比较胆小的一个女孩,她超不擅长与人交流,问她一个问题,她结结巴巴了半天才能回答上来,不过她的科学异常好,甚至还制造出了一个机器人傀儡,妈妈我有点害怕,这天赋太厉害了_(:з」∠)_,她和海伦娜是一对很好的朋友,平常她也经常帮海伦认路什么的
不过她们也是有共同特点的,比如学习成绩虽好,但是体育差的不行,不过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啦

---

老师篇即将登场!你准备好上车吗?!啊不,你准备好了解老师们了吗?!
等我肝出来再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