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卿焱

没事干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这里焱!
是一个热爱画画的小萌新≧﹏≦
最喜欢的画手是tt大大!
初三咸鱼党
总之我永远爱画画

[第五人格学院版]一:学校篇

大家好,我叫玄弥,是一所名为第五学院的特殊辅导班的一名学生,我的爱好是画画,以及偷拍老师偷拍老师还是偷拍老师……咳咳咳,不要觉得我的爱好很奇怪……
那都是因为,我们学校的老师长得都实在是太丧心病狂了!!!
对了,在说明我们学校的老师之前,还是得提一提我们学校的整体制度
第五学院虽然看上去是个十分变态的学校,但其实它有些方面还是跟普通的学校一样,就比如有特定的活动,有节假日,有学生有老师之类的……
但这仍旧绝对不是一个普通的高中,首先,这所学校盖的大的不像话,总体来说有三个地方,第一个是圣心医院,这就很神奇了,学校里怎么会有医院?!但这里偏偏就还真的有,但整个医院上下就只有一名医生,她是谁咱们稍后再谈
第二个是老师们的办公室,又名军工厂,之所以叫军工厂,是因为这的确是由工厂改过来的,由校董兼老师之一的里奥老师全权负责,至于这个老师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咱们也稍后再谈
第三个也就是我们教学楼,大多时候我们称它为红教堂,这里也的确是个教堂没错,关于它的恐怖传闻很多,但在这里的所有学生都并不觉得这里有如何如何的恐怖,反而心安理得的在这里上着课
其实校方已经老早发出预告,说是学校里马上要为我们盖宿舍,可见咱们马上就要从普通学生升级为住校学生党了,另外,这宿舍就有点神奇了,据说是模仿一个小渔村建的,还是一人一间房的高等设置!校方这还真是下了大手笔
学校的整体差不多就是这样,至于其他的,咱们下回分析!

-----

我真的是又在作死红红火火恍恍惚惚ಥ_ಥ
分析完了以后,开启招生模式(没错,就是问各位小伙伴要不要一起玩,来玩儿的小伙伴,请帮忙想梗,非常感谢!)
放心,会在今天之内码完的!
码完之后,开启各种各样的日常系列!
当然,首先得招到五个人……(对手指)
此篇为学校篇
接下来还有班级篇,老师篇,以及私密传闻篇!
敬请期待~ヾ(●´∇`●)ノ哇~
顺便一提,私密传闻篇里都是你们期待哒!
(cp大概为:杰裘,园医园无差,盲械,欺诈组,鹿幸,佣空等等为防止占tag就不打了)
不喜欢看的小伙伴,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其实基本上cp感不多,大多是日常向,但福利啥的还是要有的嘿嘿嘿ヽ(○´∀`)ノ♪

---

至于另一篇……两个一起更!今天也要努力作死!(看我多伟大还不夸我)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