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卿焱

没事干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这里焱!
是一个热爱画画的小萌新≧﹏≦
最喜欢的画手是tt大大!
初三咸鱼党
总之我永远爱画画

[杰裘]我的死对头突然变的很不对劲,该咋办?!(1)

老实说,老早就吃杰裘了!但一直都懒得写,这次终于突发奇想写起来了!
依旧是那个文差的不要不要的我,各位见谅(*^ワ^*)

------

裘克觉得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特别不对劲
至于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关键问题就出于他的老对头杰克身上……
对了,先别这么急着说发生了什么,毕竟一提到他们两个,就有无数的东西可以谈,那么咱们先来了解一下以前的状况

以前呢,只要是个在第五幼儿园,啊不,是个在第五庄园呆过一阵子的人就都知道,裘克和杰克是一对整天怼来怼去的死对头
到什么程度呢……
就是那种一天不怼就不爽,一点小事都会擦出巨大的火花,全庄园的人都知道,杰克是个十足的绅士,而裘克则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他俩一怼起来,吵得那叫个地动山摇,天塌下来都不关他俩的事
很多新的求生者一开始看的都大为吃惊,因为杰克一旦跟裘克吵架,完全没有半点平时的绅士风度,则是更像一个……一个……一个啥词来着?
哦对了,一个斯-文-败-类,用这种词描述杰克,可见他一旦跟裘克吵起来都到了什么样的程度了
求生者们纷纷表示,裘克真是个厉害的角色,毕竟他们可从来没看过杰克什么时候会像那样疯
吵倒是无所谓,但他们吵着吵着就会打起来,两人都是庄园里顶顶厉害的监管者,一旦打起来,那场面……先不提场面的问题,重点是他们打着打着就会毁坏东西,有时候是圣心医院的墙,有时候是红教堂旁的墓碑,还有时候是军工厂的机器,甚至连狂欢之椅他们都没放过
园丁小姐表示她以后都不用拆椅子了,反正椅子早被那两个打的天昏地暗的家伙给毁了
以后专程来修椅子好了……
而在家里他们打的也不少,以至于有一次他们怼得太过,打的太猛,导致整个监管者的房子都塌了
然后第二天人们就看到了两团被瓦尔莱塔的蛛丝缠得死死的,却还不忘吵嘴的两人
其实求生者们表示他们这样挺好的,为啥呢?因为他俩经常这样怼着怼着就忘了工作,没人值班,求生者们表示很欢快,解完电机就老到处乱跑,有时候甚至还拿着爆米花,跑到监管者的房子那边去看杰裘吵架
那场面真是可以说得上壮观
虽说第五庄园可以说得上是个求生场地,但那最常响起的,并不是求生者们的惨叫,而是裘克和杰克的吵架声,他们的吵架方式一般都是这样:
“伪绅士!”
“断腿红毛”
“小短手!”
“没脑子”
“光头!”
“捡垃圾的”
“虚伪!”
“野蛮”
…………
诸如此类,一顿互骂之后,通常都是裘克大吼一声“你他妈是不是想打架!”
然后他俩就开打了……
甚至有些时候连互骂都不用,直接就是裘克拎着火箭往杰克身上一撞,然后他俩就疯狂的打了起来
其他人有什么办法?其他人也很无奈啊,他俩打架的时候根本插不进去,先不谈自己会不会被误伤,跟他们说说话都完全不会被理的
通常也只有趁他们俩打累的时候,瓦尔莱塔才会偷偷的从他俩身后绕过去,啥话都没用,先捆成一团再说
众求生者们表示,如果每天没在红教堂门前看到两个裹成一团互骂的团子,都觉得要么这是在做梦,要么今天要世界末日了
然而偏偏这种情况还就发生了……
裘克和杰克已经好久没有吵过架了,当然也没打过架
这事儿倒跟裘克没关系,虽然平常事都是他挑起的,但只要杰克还嘴,他俩就算真正的吵上了
可最近,不论他这怎么语言攻击杰克,或者偷拿剪刀剪断他的玫瑰花,还是趁他睡觉的时候在他的西服上剪个洞,甚至用火箭筒撞他都没用(不,其实我更想说,裘克你就行为真过分,是个人都忍不了吧)
杰克根本就不理他!平常也连话都不跟他多说一句,顶多是随口说一声,什么要迟到了,请你快点之类的
裘克表示他快疯了,毕竟平常一天怼到晚的老对头突然不跟他怼了,况且也没有架打了,而且还对他那么冷漠
怎么想想都越来越不爽……
他突然老想念以前和杰克天天吵架的日子了,于是他转动起他的脑袋,仔细想了想到底为啥,杰克最近对他这么冷淡,连瞅都不来瞅一个
…………
于是他这么想着,坐在红教堂的门口几乎想了一天,最后以至于求生者们都跑了几趟了,也愣是啥都没搞明白,看着天色渐晚,也只好悻悻地回到自己的房间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ヾ(●´∇`●)ノ哇~
感觉写杰裘写的真的不是一般的爽~\(≧▽≦)/~
尤其是写他俩吵架互殴那里!写得自己热血沸腾!(不
这个是序章,简单介绍了一下他俩平常的情况!下一章可能要等下周才发了,我只是个可悲的苦逼初二住校党_(:з」∠)_
那么大家来猜猜
杰克到底是为啥不来理咱们可爱的小裘克了呢?!Ծ ̮ Ծ
想知道答案的,要么猜,要么且听下回分析!
顺便一提,下篇杰克视角●v●!

评论(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