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卿焱

没事干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这里焱!
是一个热爱画画的小萌新≧﹏≦
最喜欢的画手是tt大大!
初三咸鱼党
总之我永远爱画画

咱们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几分钟前,我刚打完一局第五人格……
惨烈到无法想象!
先不说三个队友没多久就皮断了腿……
更可气的是,
当我离地窖还有那么一丢丢的时候!
被砸了!
……ooc!
咱还能不能友善交流了!
杀三放一不好吗?!
让我跳个地窖就那么难吗?!
还能不能好好玩游戏了?!
我特么胜率已经低到30%了!
我不皮了,我真的不皮了!我已经皮断腿皮到都没人要了!
老天爷呀!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我难得打游戏,你就放我一马,让我赢一盘吧!
…………让我冷静下情绪
还记得下午,有一局玩慈善家,大佬们的最爱,是的没毛病……
但可惜我不会玩
开局才几分钟,不仅手电筒没晃到人,自己已经坐椅子上了
很好很好很爽,我不会玩,我没啥可说的
但不带这么玩我的?!
在我苦苦挣扎的时候……地窖刷新,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呵呵呵……
那屠夫守尸我不说
队友全在解电机一点没有想救我的意思我也不说
但你特么这就太欺负人了!
在我最孤独无助的时候,把那么一双大手放在我的眼前!
你他妈还不让我去握!
就算地窖只能在只剩下最后一个人的时候开又如何?
好歹是个门啊!
说到这里,其实还不算最过分的,
其实最让我恼火的是……
正当我想把那场面截图留个纪念时……
很华丽的升天了……
呵呵呵……
…………悲壮升天的过程中,泪随风而下
于是,我……
为自己点了上一份凉凉……

玩游戏伤身,玩游戏伤心,玩游戏有毒,玩游戏能够危害你的身心正常发展,尤其是这个人皇的天下屠皇的国度的游戏……
反正我已经死在里面了(瘫倒在地)_(:з」∠)_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