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焱卿焱

没事干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这里焱!
是一个热爱画画的小萌新≧﹏≦
最喜欢的画手是tt大大!
初三咸鱼党
总之我永远爱画画

这篇文章有点问题

传糖大赛~

又是不知道哪一天,咱们的蛋妮儿丹尼尔大裁判长突然脑抽举办了一个叫什么传糖大赛的活动…还规定所有参赛者都必须参加,不然就让他们体会一下什么叫绝望!

其实就是禁止恋爱

当然所有参赛者都参加了………

他们不去参加我们吃什么CP!?

大赛是分组进行的…于是乎我们的几个重点人物自然很自然的被分到了一起…

于是,重点组的选手有以下几位:

凯莉.紫堂幻.金.格瑞.嘉德罗斯.祖玛.雷德.佩利.帕洛斯.艾比.埃米.卡米尔.雷狮.安迷修

于是接下来的请自行想象































































我真的很没人性的相信我下面没有了



































































































…为了奖励你这位这么有毅力的小伙伴…看文吧看文吧…

凯莉挑起紫堂幻的下巴,将嘴里的糖传了过去“真有趣呢~”凯佬如是说,而紫堂幻则是满脸通红,内心极其紧张“太…太近了!”

这时,一旁的金不耐烦了,催促着“紫堂快点啊!”于是紫堂幻又战战兢兢的把糖传给了金

然后金兴奋的拉过一旁的格瑞,猛的把糖传了过去…格瑞一愣,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后脸秒变红…

一旁的嘉德罗斯看着不爽了,一把拉过格瑞,嘴凑上去就把糖夺了过来…

金看得瞪大了眼睛…然后黑化了(不

接下来嘉德罗斯又把糖传给了祖玛,然而接下来祖玛有些犹豫…因为接下来的人是雷德…

祖玛:我可以不传给那傻子吗

“祖玛祖玛!”雷德周围的爱心已经肉眼可见了…当然,最后祖玛还是传了,不然游戏怎么玩的下去呢~

雷德后面是佩利,双方都对对方输了个中指,然后糖接着传…

两只汪汪(不

帕洛斯看着比自己整整高了不知道多少的佩利,只能扶额说一句“蹲下”

帕洛斯后面是艾比…咱们的老狐狸帕总一脸微笑的把糖传给了艾比天知道当时艾比的表情多可怕

艾比后面很自然的是埃米,姐弟啊传的很快的,这很好没毛病,但是可怕的是埃米的后面是卡米尔…

埃米:我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尽管内心十分害怕,但埃米还是把糖传了过去…只不过传糖过程中出现了一点…行了,接下来自己想象~(就当他俩亲上了吧)

哈哈哈洒家才不告诉你!

卡米尔后面是雷狮,毕竟是兄弟嘛,依旧传得很快,不过大家猜猜最后一个是谁…

“安-迷-修~”

雷狮表示自己觉得当时他叫的语气还算是友好的,然而抱歉安哥听不懂…他只是在一旁流着冷汗,战战兢兢的看着雷狮

看着这样的安迷修,雷狮不由自主的

可爱…想…

去你妈的雷狮你想啥呢

最后嘛…“比赛结束!禁止恋爱条例解除!请大家开放自我!好好恋爱!”丹尼尔大裁判长如是宣布道

老丹你不觉得你人设崩了吗

据知情人士凯莉报道,第二天起码有一半多的参赛者没来参赛…其中包括安迷修,帕洛斯,金等等,连向来跟在艾比身边的埃米也不见踪影……

评论(2)

热度(35)